旧版回顾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共青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共青团新闻->共青团新闻->正文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大学生风采展系列一

时间:2019年06月11日 17:24    来源:团委    作者:    阅读:

鲜红的五月

翠绿的青春

七彩的梦幻

属于我们新一代的五四画卷正在徐徐展开

9D98

为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五月份,我校团委举办了“五四精神 百年传承青春随手拍活动,照片要求每位团员举团员证,胸前佩戴团徽。此次活动的照片我们同步发表在我院团委官方QQ空间并配上宣誓词下面让我们一睹他们的风采吧!

D9110

秘书处——王焕姣 不一样的青春,我为自己代言

组织部——吴丽娜 向青春致敬,我们都是青春追梦人

宣传部——王雪涛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我们都是追梦人

社团联合会——王煜鑫 向青春致敬,用奋斗为青春点亮一束光

社会实践部——宋柴艺 青春不负有心人,让青春在奉献中升华

新媒体——袁帅甫  “白日莫闲过,青春不再来”我们都是青春追梦 人

传媒部——吕相龙   “  一步一个脚印,踏出属于自己的道路”

61D65

#五四精神 百年传承#

我们是平职学院青年,新青年耀青春,现在我宣誓你接力:百年传承,今日到我;激荡未来,壮志在我;青春万岁,强国有我!

作为青年学生,我们一定要学习贯彻落实总书记青年工作思想,立德修身,增长才干,脚踏实地,立志成才,勇敢担负起时代赋予青年学生的历史责任和时代使命,不忘初心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在融入中国梦中铸就无悔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