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共青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共青团新闻->共青团新闻->正文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大学生风采展系列二

时间:2019年06月12日 17:29    来源:团委    作者:    阅读:

投入一分热情,激活青春;

投入一分自信,追逐梦想;

投入一分活力,燃烧激情;

投入一分努力,打拼未来
愿你活出自我,成就精彩人生!

FEDD

近期校团委举办了“五四精神 百年传承”青春随手拍活动,照片每位团员手举团员证,胸前佩戴团徽,并庄严宣誓。此次活动同步发表在校团委官方QQ公众号空间下面让我们一睹他们的风采吧!

 

C5563

教育系—— 高丹: 团龄五年。点燃青春火炬,奔向美好明天

中文系—— 李俊:弘扬五四精神,实践科学发展,竞展青年风采!

酒管系——王婧:回望百年,激情如昨。五四运动高扬的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精神已深入人心。
美术系——王雪涛: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我们都是追梦人!

音乐系——孙东丽:一起迈步,是青春的力量,是最灿烂的年华。
计算机系——陈世洁:履行团员义务,严守团的纪律,勤奋学习,积极工作,吃苦在先,享受在后,为共产主义而奋斗。
财经系——张钰敏:“奋力奔跑,勇于追梦,这才是青年该有的姿态;向上向善,求真求实,这才是青年该有的精神。”
外语系——杨文倩:高举五四火炬,争当时代先锋。传承五四不朽精神,发扬活力青春能量。

数学系——罗清:高举“五四”火炬,永保先进本色。永远跟党走,争当青年先锋。弘扬五四精神创造青春辉煌。
幼师部 —— 赵默然:不负青春牢记使命。
戏舞系——李明倩:青春为友,勇敢无畏,正能量。

机电系杨壮:勇立潮头开风气之先,奋发进取创时代伟业。

63867


                                   #五四精神 百年传承#


    我们是平职学院青年,新青年耀青春,现在我宣誓你接力:百年传承,今日到我;激荡未来,壮志在我;青春万岁,强国有我! 
    五四精神的传承是需要同学们激发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爱国热情,为五四爱国精神的传承和发展做贡献,努力学习,增长本领,使自己的青春在奋斗中闪光!!!

2A84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