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委门户网站
网站首页|团委简介|基层动态|热点新闻|工作要讯|组织建设|社会实践|志愿活动|校园文化
校团委开展“文化有大美... 03-29
法制入我心,共享法制阳光 03-22
“学习二十大,志愿新时... 03-21
校团委开展“传承雷锋精... 03-15
校团委开展“学习二十大... 03-08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
邮编:
电话:
Email:

 
热点新闻
2022年度”平顶山职业技术学院“活力团支部”风采展示——21普专室内艺术设计团支部
2022-09-30 14:12 青年平职人  审核人:

团支部基本情况

平顶山职业技术学院21级普专室内设计班团支部成立于2021年8月,现有团员20名,其中8名入党积极分子。团支部谨记“明德 至善 博学 笃行”的校训,锐意进取,团结拼搏,不断提升团员青年服务力,培养理想信念坚定、富有思辨精神的新时代中国青年。

服务引领

支部团员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在社会实践中不断完善自我。疫情期间,支部团员积极响应团省委号召,暑期返乡以后积极参加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参与社区核酸检测数据采集、信息登记等志愿活动。并开展了清洁家园、敬老院慰问老人等社会实践活动。在校期间有序参与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为坚决遏制疫情扩散,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青春力量。展现了团员青年热心公益、奉献社会的良好精神风貌和时代担当。


 

所得荣誉


 

 

 

思想引领

团支部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团员,结合团员的思想状态和成长发展需求,以团支部专题学习、主题团日活动为抓手,在团员思想引领上走深走实,切实提升团员的思想水平。


 

主题团日-传承红色血脉


 

主题团日-中共六大 低潮奋起

创新引领

团支部以思想建设为抓手,激发团员争当先进,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摸索创新,积极参加《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设计活动,并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获奖作品

 

支部总结

一切过往皆为序章,21级普专室内设计班团支部将会继续努力,建设成为具有时代性、创新性的活力团支部,让青春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绽放异彩!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22 共青团平顶山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