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委门户网站
网站首页|团委简介|基层动态|热点新闻|工作要讯|组织建设|社会实践|志愿活动|校园文化
平职院2022年“返家乡”... 09-03
平职院2022年“返家乡”... 09-02
平职院2022年“返家乡”... 08-31
平职院2022年“返家乡”... 08-29
平职院2022年“返家乡”... 08-26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
邮编:
电话:
Email:

 
基层动态
平职院2022年“返家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七)
2022-08-29 07:00   审核人:

坚定信心战疫情,同舟共济驻防线

抗“疫”有我,青年行动,面对此次严峻的疫情,在校团委的安排部署下,平顶山职业技术学院学子们暑假期间积极加入疫情防控志愿者的队伍,他们在战疫中冲锋陷阵,无畏无惧,埋头苦干,默默奉献。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彰显出新时代青年的使命和担当!

21级音乐表演班 孙阳

这次当志愿者让我感受到为国家为人民做事是一件幸福的事情。在暑假志愿者工作期间虽然辛苦,也让我明白自己的价值。 虽然我是学生,但也会为社会贡献我自己的力量。此次志愿者经历丰富了我的假期生活,也为我的假期生活增添了色彩。

21级音乐表演班 柴超全

作为一名大学生,我虽然不能像医护人员那样奔赴一线战场,但也想做点力所能及的事情。疫情再一次的严峻后,我就响应村里的号召率先参加了志愿者工作,和同村志愿者共同检测行程码健康码、管控、辅助检测核酸医护人员扫描信息等工作,同时还和全村志愿者一起传防疫知识、传递信心、引导群众。让大家了解疫情防控,重视疫情防控,为疫情防控也贡献了自己的一力量。

21级音乐表演班 吕玲玲

通过这次志愿者服务的经历,我深深地感受到党和国家以及人民群众之间相互配合的重要性,此外,我觉得自告奋勇义无反顾应该是当代大学生应该发扬的品质,而不是抱着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心态。当国家遇到困难的时候,我们需要积极的参与进去,不逃避,不退缩,勇往直前。

21级音乐表演班 陈春芳

我认为志愿者是我身为一个大学生以外最重要的一个身份,当代青年人就应当不断发挥自己的价值。正所谓“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在我看来,我们终将成长,只有不断将自己放到社会中,参与社会活动,服务社会,将自己的能力奉献给社会,才能让自己的存在更有意义,才能实现人生价值的最大化。

21普专舞蹈表演 陈一秋

提醒群众佩戴⼝罩,对所有进出⼈员进⾏体温测量、信息登记,发现体温异常者及时协助社区采取隔离措施,由医护⼈员进⾏检查,降低传染可能性等。把志愿服务当作情怀,⽤实际⾏动助⼒疫情防控,争当“逆⾏者”,为⼩区送上温暖和关怀,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责任与担当筑起抗疫防线。

21五年制舞蹈表演 张铭瑶

主要负责小区出入人员的信息登记、体温测量、查验三码、问七天旅居史,确保信息准确无误。作为一名大学生通过志愿服务为家乡疫情防控做一点力所能及的事,用自己的行动去践行了时代的责任与担当,内心深感骄傲和自豪,对我来说意义很大。

21普专舞蹈表演 江姗

引导群众扫健康码、测量体温、对去过中高风险地区人员进行登记、为来办事企业和群众提供领办帮办、咨询引导、维持秩序等服务。志愿者不是单纯的奉献,我明白了很多为人处事的道理,增强了组织能力,锻炼了自己的意志和耐心。

19五年制学前教育精品舞 赵培伶

主要工作是检查登记、体温测量、维持核酸检测现场秩序。本次疫情期间,很荣幸能够成为志愿者为疫情贡献⾃⼰的⼀份⼒量,在这次活动找到了⾃⼰的价值也教会了我思考⼈⽣的态度和看待⼈⽣机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22 共青团平顶山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