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委门户网站
网站首页|团委简介|基层动态|热点新闻|工作要讯|组织建设|社会实践|志愿活动|校园文化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 04-24
我院舞韵团(园丁校区)... 04-22
手工社活动简报 04-14
汉服来约,春日雅集 04-12
乒乓球比赛|短兵相接,"... 04-08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
邮编:
电话:
Email:

 
校园文化
手工社活动简报
2022-04-14 06:00   审核人:

2022年4月13日下午,在校团委的统一安排部署下,“爱创意手工社”在平顶山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社团活动广角举办了一场“手工DIY,等你一起来”活动。

 

 

为了让到场参与活动的同学们都能制作出属于自己的独一无二的手工发卡,“爱创意”手工社的社员们在前期做了充足的准备。他们把材料按照色彩、造型和属性的不同进行了分类,方便参与活动的同学们选择自己喜爱的材料进行装饰;社员们还耐心的传授制作步骤和制作技巧,可以让参与活动的同学更快更好地完成属于自己的作品。‍

 

 

 

 

参与活动的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手工DIY”活动太有意思了,不仅丰富了他们的课余文化生活,还让他们尝试了从没体验过的手作项目并且收获了自己亲手制作的精美作品,很多同学还提出了想要加入手工社团的想法,他们觉得因为疫情原因暂时封闭在校园里,可是学校丰富多彩的各类社团活动,让封闭的校园生活变得乐趣横生,希望这样的社团活动多多益善。

 

 

 

 

因为疫情,我们暂时无法走出校园,可是在校园里,校团委组织各个社团正发挥各自的特色优势,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开展各具特色的社团活动,我们相信,课堂之外,校园之内,到处都是平职学子展现青春活力的舞台!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22 共青团平顶山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